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2017-10-13 10:42:09 作者:冯坤坤           浏览数:0

        1012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主楼1208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顾卫东出席部署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郑丹就学校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部署安排、考评方案等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工作方案》、《青岛农业大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提出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扎实作好迎评工作,并将具体工作细化到每一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顾卫东副校长在肯定国际合作交流处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所作出的部署基础上,进一步强调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性,并根据国际合作交流处部门职能的特殊性对相关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后,国际合作交流处为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部门各区域划分到具体的责任人,切实做到人人参与,共创文明校园。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