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批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队伍启程加拿大

    2018-08-16 09:17:32           浏览数:0

       8月12日,应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之邀,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首批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队伍启程前往加拿大。由20名专业成绩优异、英语交流能力强的在校本科生以及学院林学专业学科带头人李海防教授组成的访学团,将在加拿大展开为期两周的访学活动。此次的访学团成员来自于林学、园林和风景园林三个专业。 

       本次访学活动旨在让园林与林学院师生更好地了解城市林业专业发展动向、学习世界一流的城市林业管理和规划理念。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为访问团做出国行前教育,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党委书记林志强、副书记费廷坤等前往机场送行。刘庆华叮嘱同学们走出国门要谨记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个人言行,并祝愿访学活动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