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高等教育联盟秘书长一行访问青岛农大

    2018-05-22 15:37:03           浏览数:0

  5月21日下午,西班牙高等教育联盟秘书长叶宇宏、西班牙高等教育联盟留学项目总监刘巧铭一行二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在专家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谈。

  郑丹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

  西班牙高等教育联盟秘书长叶宇宏向我们详细说明了其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西班牙相关高等教育留学项目的开展情况。

  双方就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的留学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两校MOU的签署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