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虎教授团队获得“2017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立项”

    2018-01-04 14:35:43           浏览数:0

    日前,我校在教育援外项目中实现突破。在“2017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立项”中,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给予我校单虎教授团队“中国-巴基斯坦兽医生物技术领域深度合作项目”立项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援外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对外工作大局、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服务中外人文交流、服务中外高校教育合作,从2017年起,教育部在继续实施好品牌项目“中外高校20+20合作计划”基础上,重点支持我国高校与受援国院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重点扶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非洲国家校际交流合作项目。

    根据教育部年度援外工作要求,经专家评议,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推荐的“中国-巴基斯坦兽医生物技术领域深度合作项目”获得年度项目立项支持。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此次教育部年度教育援外项目全市仅有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两所高校的科研团队入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