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顾卫东参加国际合作交流处部门例会

    2017-10-13 10:49:42 作者:冯坤坤           浏览数:0

      1012日,副校长顾卫东出席国际合作交流处部门工作例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工作例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郑丹主持。

      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我校与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韩国首尔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其他人员也分别就近期相关本职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汇报,会议对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顾卫东副校长就国际合作交流处部门职能的重要性、特殊性及近期相关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并就重点工作作出指示,顾卫东强调:国际合作交流是高等院校的的重要使命,需要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国际化意识、强化国际化观念,建立健全学校的国际化考核制度等,要从高处着眼、从细微处着手,不断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水平。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