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园林与林学院首批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 研学团学成顺利回国

    2018-08-31 15:43:01           浏览数:0

  8月27日下午,青农大园林与林学院首批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研学团结束了为期两周的课程与实践学习,师生顺利回国。

  此次研学团为期两周,研学内容不仅包括课程及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还包含实地考察和文化体验活动。UBC邀请了在专业领域取得重大研究成果的教授Dr. Guangyu Wang、教授Cecil C. Konijnendijk 、教授Stephen R.J. Sheppard 、教授Sara Barron 、教授Lorien Nesbitt及教授Qinglin Li 分别就“城市林业i-Tree模型”、“城市林业发展趋势”、“城市林业与景观规划”、“城市林业与气候变化”等方面做了课程主题讲座,通过课程学习使我校师生更好地认识到了城市林业专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城市林业管理及规划相关先进理念等。课程学习结束后,研学团全体成员都顺利通过了课程考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研学期间,通过对UBC校园、斯坦利公园、布查德公园等地的实地考察,使全团师生深刻认识到城市林业在生态环境、能源环保等方面的具体作用。除此之外,通过对本地人类学博物馆的考察,研学团还充分了解了中加文化差异。

  此次研学团,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地考察、团队协作、英文汇报及跨文化交际等能力,更为我校园林与林学院和UBC林学院的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我校师生出国尤其是学生到世界高水平名校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