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2017年寒假语言研修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17-12-21 09:00:04 作者:许大伟、冯坤坤           浏览数:0

        1218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2017年寒假语言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主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以及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带队教师、寒假班语言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郑丹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设立的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情况,并欢迎同学们到青农大长期留学。为了使同学们圆满、愉快地完成在我校的学业,郑丹分别从学校纪律、努力学习、广交朋友以及安全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寒假班的学生进行了嘱托。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我校这段留学生活变得充实而又富有意义,并成为其人生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

         通过寒假班短期语言学习,留学生对汉语和中国文化将形成初步认识,为增进两校间国际交流和实现我校国际化战略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