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2018-09-10 14:53:45           浏览数:0

  9月7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对专家楼办公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习王传喜同志等先进事迹的实践活动,也是国际处党支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的主题教育活动。在目前保洁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党支部为每位党员都安排了责任区,对所负责区域的工作秩序及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治理。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团结了广大党员干部,是我处反对“四风”问题的具体实践,建立了我处良好的工作作风。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