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办“国际交流走进学院”知识讲座

    2018-09-28 11:00:41           浏览数:0

  9月27日晚,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主办的“国际交流走进学院”知识讲座活动在我校学术会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王天龙出席了此次知识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听取了此次知识讲座。

  会上,我校外国语学院兼国际合作交流处外教管理教师席晓为在场师生作了主题为《外教课堂的上课“宝典”》有关知识讲座,针对我校学生外教课堂上容易出现的“为什么我的分数总是很低”、“为什么不让我进入课堂”、“哪些话题能谈”这三个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活跃提问、主动互动;注重规则、不懂就问;遵守纪律、注意言谈等。随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出国(境)事务总负责老师吴骁针对我校学生公派出国(境)项目进行了相关政策信息的解读。

  会后,现场听取知识讲座的同学积极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