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学生公派出国项目介绍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10-28 16:57:28           浏览数:0

  由国际合作交流处主办的“青岛农大学生公派出国项目介绍会”分别于10月18日、10月22日、10月24日、10月25日、10月27日在我校成功举办,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出国(境)事务总负责人吴骁老师针对青岛农大学生公派出国(境)项目及相关奖学金政策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10月18日下午,青岛农大学生公派出国项目介绍会在我校学术会馆成功举办,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海燕出席了介绍会,艺术学院部分学生听取了介绍会。

  10月22日,青岛农大学生公派出国项目介绍会在我校专家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机电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介绍会。

  10月24日下午,青岛农大学生公派出国项目介绍会在我校专家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介绍会。

        10月25日晚,青岛农大学生公派出国项目介绍会在我校专家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化学与药学院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介绍会。

        10月27日晚,青岛农大学生公派出国项目介绍会在我校教学楼C108成功举办,理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介绍会。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出国(境)事务总负责人吴骁老师针对我校学生赴韩国、美国公派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括赴韩国参加冬(夏)令营、短期交换生、特别交换生、“2+2”双学位、专升本等项目;赴美国参加短期交换生、冬(夏)令营、本升硕等项目。同时,也就我校学生关心的奖学金政策、学费、生活费及学分转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会后,现场听取介绍会的同学积极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