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会

    2018-04-20 15:58:46           浏览数:0

  

    4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专家楼120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专题部署会。此次工作部署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丹向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关于公布校领导“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调研主题及任务分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领导“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调研主题及任务分工表。根据我处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和学科建设背景下国际化办学研究的主要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调研和整改,并对任务进行了分工,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同时,会上还布置了关于对办公用房的自查及整改工作任务,确保彻底落实学校各项政策。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