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语言学习规划讲座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10-16 09:29:09           浏览数:0

  为增进我校学生对德语,法语的了解,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语言培训服务中心欧风德法语言培训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针对德语法语学习规划讲座。通过精彩纷呈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德语法语的用处及魅力。

  10月15日下午7:00在教学区D403举办了一场德语法语学习规划讲座。此次活动由青岛欧风教育城阳区负责人李苗苗主持,德语老师扈传猛、法语老师高经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李老师介绍了此次讲座的流程、出席此次讲座的老师及讲座内容。

  青岛欧风教育德语扈老师通过给大家讲德语的简介、德语与英语的关系、德语与汉语的联系、讲德语的国家来引出德语学习。
 

  扈老师简单教授大家发音之后,鼓励学生举一反三自己读德语单词。

  ​​​​​​​青岛欧风教育法语高老师与大家用法语打招呼,学生热情回应。

  高老师给大家介绍法语的就业优势。

  讲座结束后,感兴趣的学生积极与青岛欧风教育老师互动交流。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