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喜获丰收

    2018-06-25 08:15:37           浏览数:0

  日前,我校在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喜获丰收,李春、郑书轩两名同学分别被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Karlsruhe Institue of Technology )、荷兰乌德勒支大学医学中心(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Utrecht)录取为博士研究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资助。

  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一批若干年后国家建设所需各行各业拔尖创新的人才,国家实施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其目标就是按照选派规定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以此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留金发[2018]3025号《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的工作要求,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推荐的李春、郑书轩两名同学获得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资助资格。据悉,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在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中被成功录取。同时,也是我处积极鼓励学生“走出去”与世界接轨,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