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克大学—青岛农业大学联合博士生导师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7-12-26 15:23:33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1225日下午,由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处联合主办的莫道克大学—青岛农业大学联合博士生导师宣讲会在学术会馆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研究生处副处长罗小勇出席了宣讲会,我校报名莫道克大学—青岛农业大学联合博士生培养项目的合作导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郑丹主持,他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郑丹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提到目前制约学生申请该项目的重要因素是英语语言成绩,因此希望合作导师能积极协助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英语,取得良好的雅思或托福考试,为申请此项目做好准备。随后,国际处刘文详细介绍了莫道克大学情况、该项目具体的招生条件、政策以及合作导师的权益等,对该项目的具体运作做出了全面清晰的解读。

    宣讲结束后,现场师生积极提问,郑丹对所提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国际处工作人员向参会师生分发了该项目的招生简章。
 


     莫道克大学—青岛农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是根据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与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合作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相关协议,我校将向莫道克大学推荐博士生人选,对符合莫道克大学博士生入学条件的研究生,将获得莫道克大学博士生在学期间(最多4年)学费减免的待遇。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