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外交部外交外事知识进高校”活动

    2018-03-30 17:44:30           浏览数:0

    3月30日,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本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各单位相关外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在中国海洋大学举办的“外交部外交外事知识进高校”活动。

    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易先良司长、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廖力强司长、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周剑副司长分别就中国的边界与海洋问题、外交外事服务国内开放发展、走进新时代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并结合典型外交案例为驻青高校相关外事工作人员作了现场报告。

    “外交外事知识进高校”活动是外交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配合高校党建工作,服务国内发展,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要创新性举措。

    此次报告把政策分析与鲜活外交案例相结合,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倾听,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校资环学院、外院、食品学院、理信学院、人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传媒学院、艺术学院、管理学院、园林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化药学院、体育部、保卫处等多位外事院长及外事秘书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