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2017年寒假语言研修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8-01-08 08:38:26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1月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2017年寒假语言研修班结业典礼在主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校长金镇用、教务部部长闵庚禄、特性化部长徐珍棋等一行六人及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祝军出席了结业典礼。

    郑丹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向顺利结业的13名东高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在三个星期的学习时间里同学们不仅学习了汉语言基础知识,也游览了青岛当地的自然人文景观,领略中国文化。同时,郑丹也表示了希望两校以后可以继续发挥“近邻”的地理优势,促进两校合作的长久发展。

    接着,金镇用对我校举办的2017年寒假汉语研修班表示了感谢,并讲到该研修班让韩国学生可以学习汉语言并体验地道中国文化,同时,表达了对两校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美好祝愿。

    双方致辞结束后,祝军向13名东高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对学生完成研修表示祝贺。典礼结束后,双方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