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岛农业大学公派美国留学项目介绍

    2016-02-15 15:20:25           浏览数:0

 

2016年青岛农业大学赴美国公派留学项目介绍
一、“3+2”本硕连读项目
奥本大学 (Auburn University)
申请条件:青岛农业大学农学相关专业大三学生,专业成绩排名前30%,雅思6.5+,或者托福79+,可申请该校农学院硕士项目。学生第一年需要支付学费;第二年根据学业表现给予相应奖学金。
二、交换生项目(一年)
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 (Lake Superior State University)
申请条件:学生可递交英语证明材料,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六级成绩。择优录取。
莫瑞州立大学 (Murray State University)
申请条件:参加交流项目无需语言成绩。读专业课要求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或者托福71+(单科不低于16)。
班尼迪克大学 (Benedictine University)
申请条件:学生可递交英语证明材料,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六级成绩。该校美国代表对学生进行面试,根据英文水平给予相应奖学金。
圣文森学院(Saint Vincent College)
申请条件:参加交流项目需达到雅思5.0+,或者托福61+,读专业课需达到雅思6.5+,或者托福90+。
三、留学费用
根据我校与以上学校的友好协议,我校学生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一年学费与生活费合计10万-20万不等,各校数额不同,详细信息请咨询国际处。
四、报名材料
1、护照复印件
2、中英文成绩单(教务处打印,需盖章)
3、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合作交流处网站下载)
五、报名时间
3月20日-4月25日
六、报名地点
主楼1204办公室,办公电话:88030322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