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关于我校办理外国人住宿登记的规定

    2017-04-18 15:17:52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外国人住宿登记办事流程

各有关单位、各学院(部):

根据我国有关法律规定,外国人入境后24小时之内必须到驻地所辖区公安机关派出所办理临时住宿登记手续(免费)。

我处 特别提醒 凡是由我校相关单位邀请的外国人(含外国专家、访问学者、外教、留学生等)入境后24小时内务必到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派出所户籍科(城阳区长城路666号,66582521)办理临时住宿登记手续(免费),入住国内涉外宾馆者则不必再去派出所登记。公安机关对逾期未能办理者处以500元以上罚款,由此产生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由各邀请人或单位承担。

附:

一、外国人在涉外宾馆、旅(饭)店的,应当出示有效护照或者居留证件,由宾馆方填写临时住宿登记表。  

二、到我校住宿的外国人,须于抵达后二十四小时内,由国际处工作人员持住宿人的护照、国际处公章或在上下两部分盖好公章的空白A4纸到正阳路派出所户政科外事工作窗口进行申报,填写临时住宿登记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