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灿为青岛农大-韩国昌原大学中韩CEO班作讲座报告

    2018-06-16 10:34:47           浏览数:0

  6月15日下午,韩国共同成长研究所理事长、韩国棒球委员会总裁郑云灿、韩国昌原大学CEO班会长金炳一等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在学术会馆会议厅接见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会谈。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以及该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宋希云对韩国外宾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各项基本情况,提到我校与韩国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交流关系,尤其与韩国昌原大学共同创办的中韩CEO班已开办十届,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谈结束后,郑云灿为中韩CEO班学员作了主题为《在共同成长中寻找韩国经济的未来》的讲座报告。郑云灿曾任韩国首尔大学校长、韩国前国务总理。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