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来访青岛农大

    2018-05-24 16:04:34           浏览数:0

  5月23日上午,莫瑞州立大学副校长Don Robertson,助理教务副校长邹光明一行二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我校副校长顾卫东在学术会馆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动物科技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谈。

  顾卫东首先对莫瑞州立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两校已有较长时间的合作,基础稳固,此次来访,双方将在之前师生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建立合作办学项目,这是双方合作的重要进展,将有效促进双方教育国际化水平,学术科研资源的交流互享。接着,双方具体探讨了合作办学协议内容,包括学生的语言能力、课程对接等,为将来协议的签署奠定基础。

  下午,Don Robertson和邹光明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了莫瑞州立大学留学宣讲会,介绍了莫瑞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涵盖本硕专业课程设置、学习费用、英语强化项目、校园活动以及生活环境等, 特别介绍了面向留学生的奖学金政策,该政策学费减免力度大,对我校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宣讲结束后,学生积极提问交流,Don Robertson和邹光明共同为学生进行了解答,宣讲会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