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代表团来访青岛农大

    2017-11-24 09:25:25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1123日上午,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总监Pn.Romaiza AbRalsman女士,中国项目总监拿督胡伟思博士,国际交流合作部高级助理Muhammad Asyraf Samsuldin先生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国际处处长郑丹接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并就相关合作交流事宜展开会谈,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郭长生、崔慧参与了会见。

        郑丹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青岛农大发展概况。随后,Pn.Romaiza AbRalsman介绍了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学校的国际招生及相关合作项目。最后,双方就感兴趣领域展开深入洽谈,并在博士培养、留学生招生及学术交流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上的一致,未来将进一步推动各项合作项目。
 

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是由马来亚大学和英国威尔士大学携手创办。结合两所大学的杰出成就和学者,在位于吉隆坡市中心建造了一所校园,为国际学生提供一系列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该校也是马来西亚第一所通过直接学分转移到英国大学,提供双学位的大学,学生也有机会到海外留学。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