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法州路德维希港大学访问青岛农大

    2017-08-23 18:10:17           浏览数:0

    823日,德国莱法州路德维希港大学分管国际事务副校长Andreas Gissel和高艾鸣教授访问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郑丹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郑丹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优势专业及研究领域。Andreas Gissel介绍了路德维希港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两校合作的意向。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涉及葡萄酒工程专业及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的学生交换、教工交流、科研合作等项目,并同意就相关合作事宜签署谅解备忘录。

    路德维希港大学位于德国西南部莱法州,坐落于莱茵河畔,是德国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由路德维希港经济高等专业学院和路德维希港新教高等专业学院于2008年合并而成。

    国际处和食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会见。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