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国际协力本部部长郑雨植一行来访我校

    2018-10-22 17:09:44           浏览数:0

  10月22日上午,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国际协力本部部长郑雨植、学生交流事务中国地区负责人金民主一行两人来访青岛农大,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在专家楼会客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对韩交流事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郑丹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与韩国众多高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各项优秀成果,尤其是在学生交流方面,特别强调青岛农大是山东半岛所属地区高校与韩国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公派学生赴韩交流、留学人数最多的院校之一。郑丹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层面继续深化合作,实现教育资源最大程度的共享。

  韩国国立庆尚大学郑雨植部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指出青岛农大作为庆尚大学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非常赞同双方能继续深化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国际合作。随后,学生交流事务中国地区负责人金民主为学生针对赴韩国国立庆尚大学交流、留学作了专题讲座。

  会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带领郑雨植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专家楼)并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