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8-06-15 09:37:52           浏览数:0

  6月14日,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副校长Francisco Beltran Lloris,国际关系处处长Maria Villarroya Gaudo等一行四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我校校长宋希云、副校长顾卫东在学术会馆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会谈。

  宋希云对萨拉戈萨大学副校长一行首次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各项基本情况,指出我校作为山东省最早的14所本科院校之一,目前已有六十七年建校历史,发展到现在,已成为多学科发展的综合性院校,其农学专业学科优势尤其明显。萨拉戈萨大学副校长Francisco对宋希云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萨拉戈萨大学的相关概况,该校历史悠久,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优势显著,其计算机、兽医及农学等领域名列西班牙高校前列。

  经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合作潜力巨大,合作领域宽广,并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与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两校表示将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开展具体合作项目,包括师生交流及科研合作等。

  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会议。

  萨拉戈萨大学历史悠久,至今已有500多年历史,在其发展历程中,始终保持在西班牙教育的领先地位,长久以来大学代表着西班牙教育的最高质量和声誉,是西班牙教育部直属的9所最重要的大学之一。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