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06-19 09:40:59           浏览数:0

  6月15日上午,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Lucy Margaret Meredith 、中国区项目主任Stephen Thomas、中国代表处主任王啸宇一行六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副校长顾卫东在学术会馆会议厅接见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会谈。宋希云与Lucy共同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合作备忘录》,顾卫东主持签署仪式。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以及该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宋希云对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强调指出我校始终贯彻与“三农”问题相结合的人才教育目标与培养模式。同时,宋希云表达了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建立长期友好合作伙伴的愿望和信心,认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作为英国办学历史悠久,拥有良好声誉的世界著名农业院校,双方在学校办学发展方向上具有一致的前瞻性,两校可以在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实质性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Lucy副校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宋希云校长的谈话表示赞同,同时指出其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与我校建立务实性的合作,双方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加高层次、多方面的交流。
 

  下午,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在主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详细会谈。会谈由副校长顾卫东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食品学院、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谈。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