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来访青岛农大

    2018-05-18 15:03:58           浏览数:0

        5月17日下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国际合作推进所副所长宫伟一行二人来访青岛农大。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外国语学院院长纪卫宁在专家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郑丹首先对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师资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并表达了同城西国际大学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的意向,提出在学生交换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教师交流,学术科研合作等。接着,外国语学院院长纪卫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强调指出加强中日交流,可以使中日学生加深对双方文化的了解,不断开拓国际视野。

        仓林真砂斗表达了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该校注重国际合作,着眼于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因此,非常重视同我校的交流,希望双方拓宽合作,共同发展。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