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来我校作宣讲报告会

    2018-06-05 11:16:59           浏览数:0

  6月4日下午,应我校国际处与理信学院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分管国际事务副教务长YEN KANG KENNETH教授在教学楼B101为理信学院部分学生做了题为“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本升硕合作项目”的宣讲。报告会由理信学院副院长李吉忠主持,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

  YEN KANG KENNETH首先简要介绍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对该校工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学分安排、质量认证、实习实践、入学申请条件等多个方面为在座师生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他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我校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于2017年5月8日签署的《青岛农业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本升硕合作项目》,我校理信学院大四学生,在雅思不低于6.5分(或托福不低于80分),绩点不低于3.0的情况下,可以申请赴该校攻读硕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