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雪城大学来访青岛农大

    2018-05-18 15:20:37           浏览数:0

        5月17日下午,美国雪城大学副校长刘占江一行二人访问青岛农大,我校副校长顾卫东在主楼九楼会客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参加了会谈。

        顾卫东对雪城大学副校长刘占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该校建立交流合作的意向,具体可以师生交换、科研合作及人才引进等方面为合作契机,不断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领域。

        刘占江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从师资、科研及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雪城大学,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初步合作与交流的意愿。

 

        据2018年最新排名,雪城大学在全美大学排名61位,其行政管理学科排名全美第一。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