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欧中基金会秘书长访问青岛农大

    2017-06-08 15:09:58 作者:刘文           浏览数:0

201767日,荷兰欧中基金会(EuSino Foundation)秘书长王涛在山东省农业厅原巡视员慕永太陪同下到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顾卫东在主楼九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顾卫东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发展情况。王涛介绍了荷兰欧中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该基金会在推进山东省和北荷兰省友好合作交流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双方就如何促进我校与荷兰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尤其是如何开展合作办学及联合办学、合作研究、学生交换、教师互访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会谈。此外,双方还设想共建中荷园艺研究基地,通过该基地的建立促进中荷师生、农业企业及合作社间互访及相互学习。

国际处,动科学院以及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谈。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