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京都西山短期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2017-05-31 09:41:57           浏览数:0

5月24日,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副校长高成宏明、留学项目负责人郭欣到访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双方就留学合作项目在文经楼资料室举行了签约合作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出席。

学院副院长纪卫宁代表学院对京都西山短期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生概况等,希望双方展开进一步合作与交流。高成宏明介绍了京都西山短期大学近几年来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以及留学生的发展状况,并对即将签署的留学合作项目表示期待。之后,纪卫宁同高成宏明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标志着外国语学院将与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上进一步发展。

签约仪式后,西山短期大学留学项目负责人郭欣对留学项目进行介绍。西山短期大学位于日本文化名城京都,办学经验丰富。本次与西山短期大学签署友好交流合作项目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与西山短期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有利于加强双方的师生互访和学术交流,增进双方友谊。

国际合作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日语专业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