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亚大学来访青岛农大

    2017-12-05 14:35:58           浏览数:0

          1204日下午,韩国东亚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金成泰主任,东亚大学法学专门大学院赵东济教授一行访问青岛农大。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相关人员在主楼1208室同客人进行了交流。

    首先,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对韩事务的吴骁老师对韩国东亚大学外宾来访青岛农大表示欢迎,并详细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师资水平,进一步阐述了我校与韩国众多院校友好交流的进展及取得良好合作成果等。随后,韩国东亚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金成泰主任对其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合作院校以及地理位置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在学生双学位培养、寒暑假短期冬(夏)令营以及海外见习项目达成交流共识,为切实推进两校深入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此次会谈,我校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副院长李宗洙,法学教研室李东海老师与韩国东亚大学法学专门大学院赵东济在专业学科知识探讨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为其专业领域学术研究合作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韩国东亚大学(Dong-A University),简称东亚大,建于1946年,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拥有三个校区,九德校区、程鹤校区、富民校区。东亚大学校在校总人数超过23,761名,其中本科21,578名,硕士、博士2,183名。(201486日统计)东亚大学校由韩国教育部直属,是一所4年制私立综合大学。2015年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大学排名:国内排名39,世界排名1448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