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西雅图学院Anna Foster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8-10-23 15:44:55           浏览数:0

  10月23日上午,美国北西雅图学院(North Seattle College)副院长兼国际教育负责人Anna Foster、北美国际教育协会副会长David Deng、秘书长Janny Hu、北西雅图学院中国区招生主任Jason Ping一行4人来访青岛农大。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理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凯会见了来访客人。

  郑丹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相关情况。杨凯介绍了理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和课程设置,提出未来将努力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着力发展智慧农业,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在计算机科学技术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

  Anna Foster副院长对我校的欢迎表达了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北西雅图学院的学制及课程设置,指出理科与计算机科学是北西雅图学院的优势专业,表示非常希望与我校理信学院开展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