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访问青岛农大

    2017-06-29 21:20:02           浏览数:0

628日,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NMIT)副校长Virginia Watson,中国事务主管Naiqi Yang,及该校水产养殖学教授Mark Burdass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顾卫东在学术会馆会见了客人。

顾卫东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与客人就两校间水产养殖、水族及葡萄酒专业本科生3+1学习项目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洽谈。Virginia Watso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两校间相关专业课程匹配完成后尽快与我校签署水产养殖、水族及葡萄酒专业本科生3+1项目协议。

随后, 顾卫东与Virginia Watson代表双方交换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海洋学院及食品学院实验室及实习基地。

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成立于1904年,是新西兰南岛顶端最大的公立高等教育学院。该校在海洋及葡萄酒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优势。

国际处,海洋学院及食品学院葡萄酒专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