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西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部长金元基一行访问我校

    2017-09-29 11:27:07 作者:吴骁/冯坤坤           浏览数:0

 

       

        928日上午,韩国湖西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部长金元基,陈国华老师一行访问我校,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郑丹在主楼1208会议室与外宾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首先,郑丹对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本硕专业情况以及我校与韩国众多院校友好交流的进展及取得良好合作成果等。随后,金元基部长也向我们介绍了湖西大学的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及专业情况,并指出两校在本硕专业设置与培养方面存在许多共同点,可以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最后,金元基部长又重点阐述了湖西创业硅谷与其“用风险投资的精神走向世界”的运作概念。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存在良好的合作前景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湖西大学:位于韩国地域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天安、牙山地区,作为韩国国内唯一一所高有风险投资研究生院的大学,湖先后两次被教育部评为“促进教育改革先进典型”,并被文化观光部评为在网络文化制作人才培训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大学。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