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贝尔斯伯格电影大学Dr.Veit Quack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8-03-15 15:14:24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3月13日下午,巴贝尔斯伯格电影大学Dr.Veit Quack 院长一行来访我校。动漫与传媒学院教授赵晓春、党总支书记王进国、有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会见了来访客人。
    赵晓春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学院拍摄相关影片的获奖情况。
    Dr.Veit Quack一行参观了动漫与传媒学院演播大厅、虚拟现实研究中心等实验室,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赞扬。
    双方就互相派遣教师、研究生交流学习,电影制作项目合作等领域进行了相关探讨。
    巴贝尔斯伯格电影大学遵循跨学科的方法来对电影的普遍主题进行艺术,技术和学术教学和研究。电影大学在整个地区和德国以及越来越多的国际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网络。在其研究项目中,学校与多所大学,非大学机构在研究,教育政策和文化以及国家和国际媒体与创意产业领域合作。在德国和全球50多个国家的电影和电视学院密切联系和合作。
    其本科专业有:动画,摄影,数字媒体,戏剧、电影电视制作、剪辑专业、导演、表演、录音、布景。硕士专业有:动画、视音频软件设计、摄影、戏剧、电影文化、电影音乐、电影电视制作、媒体科学、剪辑、导演、录音、制作设计。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