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莫瑞州立大学访问青岛农大

    2017-05-27 10:04:27 作者:刘文 王菲菲           浏览数:0

5月26日,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长Robert O. Davies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校长宋希云在学术会馆会见了客人。

宋希云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马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关系,积极探讨马学等专业的合作办学项目及包括3+1或2+2在内的多种学生交流项目。Robert O. Davies高度评价了过去十年间两校关系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就两校间合作办学及学生交流项目具体事宜进行认真探讨,积极开拓两校合作交流新局面。

莫瑞州立大学(MURRAY STATE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肯塔基州,始建于1922年,一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年度出版物《美国最优秀学校》评估为南部最优秀公立大学之一。自2006年该校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我校已有37位教职工及200多位学生赴该校进行长短期研修或学习。

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