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访问青岛农大

    2017-05-30 09:40:04 作者:刘文           浏览数:0

5月29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分管科研创新及国际合作交流副校长David Morrison,动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任永林,中国农科院创新工程生物入侵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我校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万方浩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原永兵在学术会馆会见了客人。

原永兵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及专业特色。David Morrison介绍了莫道克大学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两校间通过务实的际合作交流,取得共同发展。双方就签署两校间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共建涉及多个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共建“中国北方英语培训中心”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会谈纪要。

莫道克大学建立于1973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洲佩斯(Perth),在校生达到25000余名,是一所研究型、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大学。该校以一流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世界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学校70%的学术工作者拥有博士学位,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连续五年获得五星级毕业满意度的院校,在研究和教学领域一直处于学科领先地位,是澳大利亚10所一级院校之一。目前该校与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大学及中国农科院等均有合作。

国际处、动科学院、海洋学院、农学与植保学院、资环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见。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