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韦斯特兰市政府代表团来访青岛农大

    2017-11-27 09:37:47 作者:冯坤坤           浏览数:0

          1125日上午,荷兰韦斯特兰市政府战略及创新部主任Madelon Knop女士、商务部主任Hans Seelen先生以及战略顾问、绿港中国战略领头人Tiffany Tsui女士一行三人来访青岛农大。副校长杨同毅在学术会馆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经济学院及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期间,杨同毅首先对荷兰韦斯特兰市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作为荷兰的农业大市,韦斯特兰市在温室建设、育种、病虫害防治、花卉种植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设施农业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随后,国际合作交流处人员向外宾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师资水平等。

      荷兰韦斯特兰市政府战略及创新部主任Madelon Knop女士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韦斯特兰市农业发展的整体概况,在了解双方现有农业科研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合作交流的目标。随后,战略顾问、绿港中国战略领头人Tiffany Tsui女士就韦斯特兰市“绿港群协调发展战略”的发展模式做了详细的现场报告,具体展示了荷兰韦斯特兰市农业相关领域发展的新动态、新趋势。

      双方就具体的农业发展合作模式、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我校与会人员与外宾共同观看了动漫学院自主制作的动漫影片,并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工程楼。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