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本大学访问青岛农大

    2017-11-06 17:17:45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116日上午,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Flowers,农学院渔业、水产养殖及水产科学系代理系主任Bill Daniels访问我校。副校长顾卫东会见客人,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充分交换意见,表达了两校建立联合研究中心及加强科研合作的意愿。

      会后,George FlowersBill Daniels对报名奥本大学“3+2 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进行了面试与筛选。

      奥本大学“3+2 本硕连读项目由青岛农业大学和奥本大学共同制定,项目主要面向水产养殖学、海洋资源与环境、农学、植保等相关专业。该项目要求学生在青岛农业大学完成三年本科阶段学习,在奥本大学完成两年研究生阶段学习,达到毕业要求后学生将获得青岛农业大学本科学位及奥本大学的硕士学位。
 

奥本大学为公立大学,建于1856年,是亚拉巴马州最大的大学,拥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属于研究型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办学实力强,学科优势突出。奥本大学在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82名,是美国传统百强大学之一。学校设有12个学院,其中水产学科等居美国高校领先水平。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