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录取名单的通知

    2018-01-12 16:40:54           浏览数:0

 

各学院:

2017年度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推荐及选拔,我校8名教师成功获得省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现将录取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派出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被录取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出国学习相关手续,妥善、合理安排好自身的工作与出国学习。

二、被录取人员公派出国留学资格保至2019年10月31日。留学人员自行联系国外留学学校、机构。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成行的,其留学资格自动取消,不再延期,且五年内不得申报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三、被录取人员原则上不得改变留学国别、不得延长、缩短或中断在外学习时间。如确需调整,需变更留学国别的应在出国前至少3个月,变更在外学习时间的应在首次批准应回国日期前至少3个月,向国际合作交流处提出书面申请,由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山东省教育厅核准。

四、外语成绩未达标的应在派出前参加规定的外语考试且成绩达到合格标准。

五、被录取人员如派出前5年内曾获得或在本项目出国留学资格有效期内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山东省青年教师成长计划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等资助的,本资助自动取消。

六、2017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资助标准有所调整,录取留学期限为12个月的每人资助10万元人民币,录取留学期限为6个月的每人资助5万元人民币。

七、被录取人员在留学期间需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和当地法律法规,积极向所在学院及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告在外学习、生活状态等情况。未按规定完成出国留学任务及逾期未能成行的人员,要按照协议及有关财务规定,做好资金退赔核销工作。

附件: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
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院

职称

留学

国别

留学时限(月)

1

贺建宁

动物科技学院

讲师

新西兰

12

2

蔡秀磊

动物医学学院

副教授

美国

12

3

王国栋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师

澳大利亚

12

4

隋华

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

美国

6

5

员玉良

机电工程学院

讲师

美国

6

6

徐鲁斌

化学与药学院

副教授

美国

6

7

杨绍兰

园艺学院

副教授

美国

12

8

张玉喜

生命科学学院

副教授

美国

6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