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春季青岛农业大学赴韩国公派留学项目报名通知

    2017-09-21 09:53:35           浏览数:0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同国立庆尚大学、国立全北大学、国立忠北大学、国立江原大学、国立昌原大学、新罗大学、庆南大学、清州大学等友好学校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学生可以公派交换生身份自愿报名赴韩国留学。凡我在籍学生,成绩在年级50%以前,思想积极进步,无违纪处分,均可申请。申请成功者免除在韩国学期期间的学费。具体项目分类如下:

一、特别交换生项目:庆尚大学

英语语言学习+本专业专业课学习(英语授课)
        英语语言学习时间为每天晚上3小时,参加的英语学习是由韩国国家政府支持的英语学习计划,该英语教学在一栋专门的英语教学楼ENGLISH ONLY ZOON进行,整栋楼只能使用英语交流。学生需要通过考试进入不同级别的班级,所有授课均由英美国家外教进行,不超过15人的小班授课。学生在韩学习期间,各项成绩及格,予以学分认证。
        该项目为一学期,免除在韩国交换学生期间的专业课程学费,缴纳英语语言学习学费约为5000元,食宿费自理(一学期4个月的食宿费大概为6000元),生活费及往返机票、保险费用自理。
二、交换生项目:江原大学、全北大学、庆尚大学、忠北大学、昌原大学、新罗大学、清州大学、庆南大学
        为优秀学生创造进修和深造的机会。通过与其他国家学生的交流,锻炼并提高学生外语水平,开阔视野,促进不同地区的国际学生间的理解,尊重。韩国学校实行学分制,交换生必须选够最低10学分的课程进行学习。学生在韩学习期间,各项成绩及格,予以学分认证。
该项目为一学期,免除在韩国交换学生期间的学费,食宿费自理(一学期4个月的食宿费大概为6000-7000元,根据学校不同略有差异),生活费及往返机票、保险费用自理。

三、冬令营:全北大学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为了使国外友好学校的学生在短时间内体验韩国文化、学习韩语,每年暑假、寒假举办为期两周的夏令营/冬令营。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只需缴纳550美元,即可在全北大学参加价值900美元的夏令营/冬令营,费用包括每天上午韩语学习,下午韩国文化体验,周末短途旅行,以及在韩国期间的食宿。往返机票、签证费(大约2000元)自理。(该项目具体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四、专升本项目:全北大学、江原大学、庆尚大学、昌原大学、 蔚山大学、庆南大学、新罗大学、清州大学
        为我校专科毕业生提供本科学习的机会。我校专科毕业生,只要韩国语考试通过3级(个别学校和专业为4级),且专科顺利毕业并拿到毕业证,即可编入到以上学校,进行本科3、4年级的学习,毕业以后取得韩国学校本科毕业证。在韩国学习期间,学生的学费、生活的及往返机票、保险费用自理,每个韩国学校的政策不同,根据学生韩语水平和学习水平提供一定金额的奖学金。

*报名材料
1. 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合作交流处网站下载),一式四份,学院签字盖章;
2. 报名申请书(A4纸一张左右内容,无具体格式);
3. 中文成绩单(教务处打印盖章)。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9月20日-10月25日 报名地点:主楼1204
        联系人:吴老师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