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部门党支部会议

    2018-12-03 11:22:13           浏览数:0

  11月30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专家楼召开部门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刘文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出席了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及其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部门相关工作深入分析贯彻落实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自觉摆查和纠正问题,做到摆查问题不遮掩、整改问题不护短;坚决抓好整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建立工作台账,明确问题整改目标、整改措施等。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以此为指导、坚定落实文件精神,推动部门工作的全面发展。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