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4 15:46:33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5月19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专家楼115报告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并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颖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中“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能跟在别人后面依样画葫芦,简单以国外大学作为标准和模式,而是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的论述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如何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不断提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开展了研讨。

  许颖强调,我们应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师风师德建设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论述学习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相结合,不断创新“国际化+”的职能建设模式,提升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建设水平。活动最后,她结合本次活动主题,以“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与誓言,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做好国际工作的实干家,面向国际的宣传员,学科建设的服务员,学校发展的推动者”与大家共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