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澳大利亚珀斯总领事董文华到访莫道克大学

    2019-11-15 08:22:59           浏览数:0

       根据中国驻澳大利亚珀斯总领事馆消息,10月30日,驻珀斯总领事馆董志华总领事访问莫道克大学并会见了该校校长莱诺宁教授和副校长卡尔施泰特教授,金千副总领事、徐昊航领事陪同参加。

       莱诺宁校长表示,莫道克大学于1976年建校,拥有珀斯、新加坡和迪拜3个校区,在校生23000名,其中中国留学生300多名,优势学科包括兽医学、环境科学、农业生物技术、临床科学等。莱诺宁校长特别指出莫道克大学与青岛农业大学、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等中国院校在联合研究、合作办学和学生交流等领域合作密切。

       更多资讯:2019年4月,我校与莫道克大学建立了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2019年7月,我校34名研究生和两名工作人员赴莫道克大学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研学。2019年9月,以我校校长宋希云为团长的代表团赴莫道克大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并签署了新的合作意向书,建立了我校与莫道克大学本硕博项目直通车。同时学术访问团参加了双方共同召开的第一届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论坛。此外,截止目前,11名博士申请人获得莫道克大学博士入学录取通知书。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