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交流研讨会

    2022-06-14 17:38:46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6月9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颖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发挥高等教育特色优势主动服务黄河国家战略的通知》和学校印发的《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杜鹍结合国际处《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解析了国际合作交流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承担的任务、工作目标和当前完成情况。大家围绕如何完成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明确了工作方向。

  许颖强调,要充分发挥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作用,充分集聚国内外优势资源,开展精准调研,细化工作办法;立足科研和学科发展需求,主动对接国外高校,拓展合作渠道;积极推动国际学术交流,促进平台搭建。

  近年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坚持以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为导向,突出学校办学特色,积极开展国际合作项目、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发挥国际合作交流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