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12-14 21:00:30 作者:马双           浏览数:0

  12月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专家楼115报告厅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颖主持。

  会上,许颖讲了题为《确立高标准 守住最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外事铁军》的专题党课,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外事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解读,对本单位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梳理,对全体教职工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要求。许颖强调,全体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业务提升,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加强作风建设,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许颖与单位全体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并集体观看了《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