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022-05-05 08:47:16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4月2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专家楼115报告厅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全文,深刻领悟讲话的重要精神,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程江霞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实践,在研讨中表示要“以青春的心态、青春的热情、青春的力量,跳出思维舒适圈,冲破思想束缚和局限,积极迎接新挑战,适应新形势”。

  大家一致认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奋斗者,正青春”的誓言。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