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校史馆英语宣讲团选拔活动

    2019-03-29 16:59:48           浏览数:0

  3月29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学生在校史馆进行英文解说员选拔活动。活动主旨在于提高学生英语演讲能力和自信心、加强协会成员凝聚力、吸引更多学生参加到类似活动中来,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国际交流接待服务水平。

  活动过程中,参加选拔的学生对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英文讲解。

  讲解结束后,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教师对学生的语音语调、口语表达等进行了纠错和指导。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也大大提升了学生演讲技巧、拓宽了学生的眼界。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