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多场出国留学“云宣讲” 吸引5000余名学生参与

    2022-04-29 08:54:27 作者:吴骁           浏览数:0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建设,浓厚学校国际化氛围,高效服务学生赴外留学,在前期广泛调研、宣传的基础上,学校2022年以来面向全校各学院各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举办了21场云端公派出国项目宣讲会,5000余人在线参与。

  宣讲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各项目负责老师分别围绕学校公派出国项目的类别、报名条件、专业要求、学分认证、项目优势以及学校公派留学奖学金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根据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好评。

  学校目前正在实施的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涉及美、日、韩、英、新西兰、泰国等国家的23所高校,面向我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包括交换生、寒(暑)期学校、本升硕等5类非学位类项目和“2+2”双学位、“3+1”双学位等4类学位类项目,基本满足学生的各类出国学习需求。

  此次“云宣讲”是我校不断适应新冠疫情常态化、打开学生赴外交流新局面、为“后疫情时代”稳妥有序开展各类学生赴外交流活动所采取的重要创新举措之一。宣讲会受到了在校学生的高度关注,为我校开展高质量学生赴外交流访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