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与理信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公派出国(境)留学项目宣讲会

    2018-10-29 09:06:23           浏览数:0

  为增强我校学生对出国(境)交流、留学的认识,开拓视野,10月28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与理信学院在文体馆联合举办了学生公派出国(境)留学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出国(境)事务总负责人吴骁老师主持和宣讲,理学与信息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并听取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为同学们下发了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出国项目指南”,并对我校学生出国留学现状、国际交流友好学校做了初步的介绍,成功抓住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兴趣点。随后就针对理信学院同学“为什么出国留学”、“ 出国学业完成归国后有哪些优势”、以及“长远的人生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随后,详细介绍了我校现有的赴韩国、美国公派留学项目,并对学生关心的“出国(境)交流、留学奖学金政策”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在宣讲过程中主讲人不时穿插我校同学丰富多彩的留学经历,使整个宣讲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既提高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意识,也扩大了我校学生公派出国(境)留学项目的宣传,同时也为有准备出国进行深造的同学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

 


        据悉,截至目前,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公派出国(境)项目宣讲(介绍)会已在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与药学院、理学与信息学院等学院成功举办,累计近3000名师生来到现场聆听了宣讲(介绍)会。这不仅提升了我校师生的国际化意识,也积极推动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步伐。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